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能源学院陕西煤炭工人生存现状调研团走进黄陵矿业集团
2016-11-02 08:34  

7月22日上午8时,能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黄陵矿业有限公司1号煤矿党委副书记杨建奇的带领下对矿区进行全面的参观了解,并对1号矿区煤矿工人的生存现状展开调研。

综采三队1号煤矿综采三队作为黄陵矿业有限公司的先进集体,在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曲志欣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实践团对综采三队重点进行了调研,综采三队的工人们非常认真地填写问卷,积极地配合调研工作,让我们感受到了先进团队的精神面貌和集体素质。

实践队对1号矿的掘进队、皮带队、机电队、安全维护队等进行了调研。随后,杨书记带领实践团成员去往矿区各个单位,为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调研中,杨书记一直对工人们说道:“孩子们这么远跑来开展调研工作,大家都好好配合”,这些亲切的话语,让实践团的成员感受到老校友的支持和关爱,非常感谢我们“西矿人”。

上一条:我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硕果累累
下一条:能源学院社会实践团成员全程旁听黄陵矿业集团安全教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