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工业安全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5-05-22 13:44  

“第二届海峡两岸工业安全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4月13日至14日,由能源学院主办为期两天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工业安全学术论坛”分别在临潼校区和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和来自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安徽光机所等海峡两岸的多位生产安全领域的多位专家和青年博士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能源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来自海峡两岸及我校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我校安全学科带头人邓军教授主持了4月13日上午的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副校长李树刚教授、能源学院院长伍永平教授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欢迎辞。

在随后举行的历时两天的学术报告和交流中,来自海峡两岸的的专家和青年博士围绕工业安全生产、民用火灾建筑安全、防灭火工艺计算机仿真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了他们所取得的重要研究进展,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会议期间,精彩的报告,热烈的互动和浓厚的学术气氛,使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也是一次新老朋友共叙友情的聚会,它必将对我校安全学科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也一定会成为参会者精彩而美好的回忆。

会议期间,来自海峡两岸的与会专家和青年博士还参观了校史馆、徐精彩事迹展览馆、地质博物馆和能源学院实验室。

上一条:陕西省煤炭行业总工程师高级研修班在西安科技大学举办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国际岩石力学青年学者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