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学术交流 
 会议资讯 
 国际合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学术交流

中心与美国West Virginia University、澳大利亚South Australia University、波兰克拉可夫矿业大学 、日本九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大连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建立了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关系,与设立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澳大利亚国家矿山开采与环境修复和评价中心(Center for Environmental Risk Assessment and Remediation)、香港科技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岩土工程实验室(Civil Engineering Laboratory)共同就中国西部矿产资源开发中安全、环境、岩土、地质灾害等领域内科学技术和重大工程问题开展了合作研究。

先后主办或协办了多次国内大型学术会议,2008年9月,中心主办了在2008年第一届采矿、安全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波兰等国家和地区11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2012年9月,中心主办了第二届2012年采矿、安全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波兰等国家和地区200余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2012年11月22—23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2012年西部矿业安全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雁塔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杨俊利,我校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研究生院、学科办、能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我校部分教授代表,20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百余名博士生参加了论坛。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