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六届多媒体课件比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2013-03-27 15:51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高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及课堂授课水平,同时做好教育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参赛作品的遴选工作,特举办我校“第六届多媒体课件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课件征集时间:2013年3月20日—8月22日

报送截止时间:2013年8月23日

学校评审时间:2013年8月25日—9月4日

二、参赛课件要求

1. 参赛课件由各学院(部)统一报送。课件制作不限制作软件和制作工具,不限风格形式。除单机版课件外,积极鼓励教师制作网络版多媒体课件参赛。课件内容50%以上为作者原创,课件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因未正确标注引用内容而引起知识产权争议,由作者承担责任。课件若由若干章节组成,建议形成一个完整课件,各章不要分离。每件参赛课件的制作者原则上不超过8人。已正式出版的课件不得参赛。

2.单机版课件以光盘形式或用U盘提交。

3.网络版课件以光盘形式提交源代码、网址、五分钟抓屏演示录像参加评审。

4.报送光盘或U盘前须查杀病毒。

5.有关“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信息,请登录教育部网站(www.moe.gov.cn)或中国教育资源网(www.cern.net.cn)查询。

三、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和获奖荣誉证书。评选出的优秀课件将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

请各学院(部)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赛,促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技术综合应用能力。

参赛课件、光盘于2013年8月23日前按照有关要求统一提交至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科。地址:临潼校区实验楼一层108室,电话:8385817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