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吕建为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4-06-23 16:17  

619日上午,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吕建为带领兖矿集团东滩煤矿、鲍店煤矿、济三煤矿、兴隆庄煤矿总工程师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马宏伟,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资产管理公司、能源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电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宏伟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吕建为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兖矿集团作为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面对当前的煤炭发展低谷,双方要加强联系,共谋发展,发挥产学研用相结合、校企协同创新作用,共同为煤炭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吕建为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兖矿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技术支持。会上,双方就浅埋煤层开采、煤炭开采信息化、自动化、煤矿水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吕建为副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国际岩石力学青年学者论坛
下一条:我校两名教师入选2014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