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申报材料|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科学研究|创新活动|管理体制|交流合作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第三届国际岩石力学青年学者论坛
2014-11-26 09:22  

    2014年11月8-10日由国际岩石力学学会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西安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国际岩石力学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曲江宾馆第二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蔡美峰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校长杨更社教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蔡钊利、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教授、副校长李树刚教授、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李宁教授、国际岩石力学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王金安教授、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Prof.Jeon Seokwon、FEFU Prof.Vladimir Makarov、西安科技大学能源、建工等学院师生以及国内外著名的岩石力学与工程专家和青年学者共计160余人出席了此次在西安举办的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界的盛会。

    会议由国际岩石力学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金安教授主持,西安科技大学杨更社校长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岩石力学与工程发展的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Prof.Vladimir Makarov 、Prof.Zhou Xiao-ping、Prof.Jeon Seokwon、Prof.Dai Feng和Dr.Zhao Jian做了主题报告,11月9日下午和11月10日上午,与会专家和学者在分会场做了40场专题报告,就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激烈讨论,会场 “百家争鸣”的气氛十分浓烈。

上一条:“第二届海峡两岸工业安全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吕建为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实验教学中心